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沁阳一行到校调研走访慰问我校省部级劳模

2021年07月16日 16:25  

7月15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沁阳一行到校调研走访慰问了我校省部级劳模——吕俊杰、刘洪、夏文堂。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副主席赵应吉,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王燕,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院长李志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余波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李沁阳一行先到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走访了吕俊杰劳模创新工作室,慰问了吕俊杰和夏文堂两位省部级劳模。随后到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调研走访了刘洪劳模创新工作室,看望慰问了省部级劳模刘洪。

在走访过程中,李沁阳详细了解了劳模的生活工作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力拼搏、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带动更多职工奋发努力,为学校和重庆市增光添彩、再创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