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沙坪坝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重庆科技学院选区选民登记工作培训会

2021年10月19日 16:37  

为做好沙坪坝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重庆科技学院选区选举工作,确保区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10月18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选区选民登记工作培训会在校工会316培训室举行。各选民小组联络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赵应吉主持。

会上,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李丽对选民身份认定、选民登记的具体操作、选民登记工作的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选民小组要充分认识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全面细致地做好选民登记工作,摸清选民总数和选举人数,把准选名资格,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要规范流程和各种材料格式,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的参选率和选票的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