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开展“一枝鲜花送讲台”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17  

一枝鲜花,一份祝福。3月8日,学校开展了“一枝鲜花送讲台”活动,副校长吴松,校工会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分别带队,把芬芳清香的鲜花送到坚守在教书育人岗位的女教师们手中,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收到鲜花时,女老师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悉,校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除了“一支鲜花送讲台”以外,还包括“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重科”座谈会、“春风送温暖,慰问伴真情”一封慰问信、“悦动享健康 迈步新征程”三月春花漫步行、“文化品味点亮女性人生”插花活动、“情系女职工 普法护权益”女教职工知识竞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重视、尊重、关爱女性的节日氛围,团结凝聚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贡献巾帼之力,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