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文理学院

2023年03月20日 16:51  

为推进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增进高校工会工作的交流学习,3月17日下午,副校长吴松带领校工会一行赴重庆文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交流。

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简要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成就及展望,介绍了学校在民主管理、教职工之家建设、教职工权益保护和关爱方面的好经验好办法好举措。吴松简要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发展现状及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校工会近年来教代会工作、女教职工工作及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工会工作制度建设、教代会代表巡视、教职工社团活动、教职工体检、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后,吴松一行参观了重庆文理学院教职工之家和乡村振兴学院。通过本次走访交流,不仅增进了两校工作交流和情感,也拓宽了工会工作思路,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对提升高校工会工作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