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2017年10月11日 16:35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为贯彻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工会小组成员文化生活,增强基层工会小组凝聚力和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9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机关工会小组在博学楼310会议室成功开展了既丰富又有意义的工会活动。学院分工会主席尹文专出席并指导活动,活动由机关工会小组长钟军主持。

此次工会活动主要包含三个部分。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号召会员立足岗位,奉献青春,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召开;二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趣味性学习。通过在线视频、动态图片,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学校工会和学院分工会近期会议精神,专项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三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知识竞赛。针对两节两会前安全稳定工作竞答抢奖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试题,把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贯穿于工会活动的每一个环节。

活动过程中,机关工会小组对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征集意见,对会员注册使用“渝工娘家人”进行了布置。(责编: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