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专题工作会

2017年10月11日 16:42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9月20日下午,学院分工会在博学楼310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布置近期校工会工作。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学院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尹文专主持。

会上,尹文专主席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学院开展好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开创学院群团工作新局面。尹主席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推动各群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注重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就是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

会上,专题传达了学校分工会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分工会近期工作安排。对全体分工会会员加入重庆市总工会“渝工娘家人”微信公众号专项工作进行布置,对贯彻群团改革意见建设好分工会教职工小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责编: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