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2017年12月13日 16:23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开启学院各项事业新征程。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院分工会在厚德楼212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近40幅。参展书法、绘画、摄影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参展作品或气势不凡,或细节入微,或立意深远,或气韵灵动。经学院大众评委投票推选、评委会评选,共选出一二三等奖12名和优胜奖8名。

通过举办本次书画摄影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城乡、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群众精神面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也展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用最真诚的心声、最精美的作品,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