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1:52  

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入推进,以及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包括各位党员干部齐聚810会议室开展“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供稿/图继分工会)竞赛题目共分三个部分,主要为十九大报告相关知识,也涉及《党章》《党规》《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提出的新词汇和新理念。同时,加入了一部分题目涉及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和反邪教相关知识。竞赛采用了新的组织形式,分为必答部分和抢答部分。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必答部分统一抽签,每人都有答题机会,以此保证人人都能认真学习、全面了解十九大以及我党相关知识内容。整个竞赛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重点突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活力,为图书馆营造了良好的了解党、跟着党的氛围。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杨应全强调图书馆工会将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更要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广大会员和职工权益的代表者作用,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调动图书馆教职工的积极性,推进图书馆的发展建设。(责编: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