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1:40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热烈庆祝这一重要节日,体现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同时也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3月8号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分工会主席陈益带领分工会委员,将鲜花送到节日当天在上课的女教师手中,向全院女教职工传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下午,分工会在厚德楼H217教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全院女教职员工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套铁环,跳绳,夹弹珠三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持续约3个小时,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且情绪高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游园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尽情享受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欢乐,在快乐中获得了健康,同时也激发和调动了大家的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