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09:58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3月8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为学院女教师送祝福和踏青活动,感谢全院女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

上午,由学院领导带队,为节日当天辛勤工作在讲台上的女教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收到鲜花的女教师们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欣喜的表示感谢。下午,为进一步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踏青活动。活动中,女教师们欣赏了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交流了工作的心得,分享了生活的乐趣,一路上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

活动结束后,女教师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分享着收获的喜悦,纷纷表示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中,真切感受到学院的重视和关怀,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