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1:31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文/王佳琼 陈艾洁 图/王佳琼】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3月8日,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静女其姝,春华齐祝”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分为“一枝鲜花进课堂”和“共赏好春光”两部分。

一枝鲜花进课堂,满园芬芳留心上。3月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向女教职工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松对女教职工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多年来时刻把工作放在首位,无论寒冬酷暑,都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坚守在本职岗位上,生动展示了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摄数里春光,采笑语欢颜。3月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于容园商业街设置摊位,邀请女教职工与学生游园赏花,用相机定格她们的春日最美时刻。游览途中,老师和同学们笑颜舒展,不时捕捉花间林隙灿烂绚丽春光,在微醺的春风里选取角度摄影留念,在欢快放松的氛围中尽情享受游园赏花的好春光。

此次活动将节日文化与人文特色充分结合,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强了教职工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院大家庭氛围,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教职工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