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1:34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举行了三八节庆祝活动。

上午,学院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了每一位在岗女教职工,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她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化工巾帼展风采,全力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让广大女职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熔炼了团队,提升大家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凝聚力。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女职工用无私奉献和倾情付出,扛起了学院的“半边天”,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她们是最可爱、最值得爱的一群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攻坚克难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带领团结广大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更好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