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春季户外健身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6:20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3月8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璧山古道湾公园开展了以“相约初春,相约健康”为主题的户外健身活动。学院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号令,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健步快走。活动中,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谈笑风生,一边呼吸着春天的气息,一边欣赏着沿途春色的美丽,沉浸在欢快和谐的氛围里。

到达指定路线终点后,老师们整齐列队,在初春的暖阳中,伴随音乐精神抖擞地做起广播体操。他们昂首挺胸、动作整齐,伸展、踢腿、跳跃……每个动作都精准到位,充满着活力,彰显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是兢兢业业的教育工作者,也是健康运动的倡导者、参与者、实践者!

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此次活动是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既展示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师活泼、团结、拼搏、进取的一面,又丰富了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开创事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