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6:19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三月春暖百花香,情系巾帼喜庆来”,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丰富女教职工生活,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铜梁开展了“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

云光侵履迹,山翠扶人衣。三月的铜梁,清风徐来,阳光和煦,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百鸟争鸣,如诗如画。女职工们身披阳光,步履轻盈,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户外之旅。大家三五成群,有的酣畅骑行,有的漫步林间,有的风中慢跑,有的驻足流连,畅游绿水青山之间,体验大自然的洗礼,感受节日的喜悦。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和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尽情地抒发了心绪和情怀,调节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激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