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户外赏花活动及摄影比赛

2023年03月10日 16:49  

【供稿/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放松学院女教职工身心,丰富其文化生活,提升获得感与幸福感,法政与经贸学院分工会在3月8日当天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到巴南天坪山云林天乡踏青赏花,并开展摄影比赛。

大家徜徉在花海中,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心旷神怡。女教职工们三五成群,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天说地,时而你追我赶,时而停下来合影留念,尽情地感受春的气息,沐浴春的阳光,平时的劳碌繁忙和工作压力随之远去。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展现了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参与此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将美丽展现在生活中,发挥在工作里,以“她”之力量,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