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情暖三八节 巾帼展芳华

2023年03月13日 14:43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围绕学院女教职工特点和需求开展不同形式的系列庆祝活动,为学院女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平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女教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月8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院向全体在岗女教职工献上鲜花,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三八节”踏春活动。大家走出校园,走向春色、沐浴春风,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精神上得到放松和休闲。此次活动团结凝聚了女教职工,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使她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近年来,电气工程学院抢抓互联网+、大数据等智能制造时代战略机遇,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入实施教育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建设,合力打造应用型品牌学院,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事业发展长足进步。女教职工在学院内涵式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