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6:29  

【供稿/体育部分工会】3月8日,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前往北碚参观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地旧址,开展三八节活动,踏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活经历、伟大决策,通过文字、图片、场景、声像、雕塑等形式深切缅怀开国元勋们的丰功伟绩,重温他们走过的光辉岁月,再次感受到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内心深处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教师纷纷表示,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赤子之诚守护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