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正文

机关十六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 “以案四说” 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

2021年09月27日 15:45  

9月15日,机关十六支部在工会31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四说” 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晓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职责中区,扎扎实实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四说”。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师的时代使命;要严于律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师德内涵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