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正文

机关十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

2021年10月09日 09:52  

9月29日下午,机关十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影院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

影片以重庆綦江走出的中国工农红军早期军事指挥家王良的革命生涯为蓝本,讲述了其参加秋收起义、保卫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等“屡建功绩”的成长历程,通过“黄洋界保卫战”“活捉张辉瓒”“漳州战役”等著名战例,浓墨重彩地刻画了王良同志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和“英勇忠魂、不负青春”的革命斗志,讴歌了以“英勇善战、屡建功绩”的王良同志为代表的先烈先驱崇高顽强的革命精神。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王良军长为中国革命早期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坚定的革命信念和顽强的革命斗志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诠释,激励着我们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