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LABOR UNION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正文

机关十六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专题党课

2022年04月06日 09:23  

3月30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赵应吉在工会314会议室以“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机关十六支部书记沈晓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赵应吉从会议基本情况、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2022年对政府工作的要求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并重点阐述了2022年全国两会十大热点话题。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热点话题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反映了人民群众所思所盼。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完成校工会全年目标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充实,讲解详实,通过讲解更深刻地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极大地增强了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两会精神为引领,扎实苦干不懈努力,做细做实做好岗位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