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教职工乒协与学生乒协成功举办团体对抗赛

2018年11月26日 16:38  

(供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11月21日,重庆科技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学生乒乓球协会之间的男子、女子团体对抗赛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双方派出各自协会里实力、技术俱佳的运动员参赛,取得预期效果。经过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学生乒乓球协会的精心准备,本次的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学生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的对抗赛在11月21日下午得以成功举办,两协会各自派出技术、策略俱佳的选手各自6名,沿用国际团体比赛的赛制,聘用具有专业水平的老师担任裁判,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竞技性。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双方选手势均力敌,观众不时为精彩的发球、拉球、削球发出喝彩声,最后学生乒乓球协会以微弱优势取胜。

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一直积极开展教职工的乒乓球活动,在2018年里积极开展协会范围内的男子、女子单打比赛,实行积分制以激励教职工的体育精神,同时,该协会加强与大学城乒乓球爱好者的协作,踊跃参加大学城辖区里的各类乒乓球比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