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重庆市总工会领导到校检查我校市级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工作

2020年11月27日 15:36  

【供稿/校工会】11月26日上午,重庆市总工会女工部副部长程华琳一行四人到校对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校工会副主席彭渝陪同检查。

彭渝详细介绍了学校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情况、女工工作及工会阵地建设等情况。

程华琳一行在实地查看妈咪小屋内部环境、设施设备,检查了使用台帐,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后,对学校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工作和女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

程华琳指出,学校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让小屋真正成为受女教职工欢迎和认同的“温馨驿站”。要科学应用、妥善使用、充分利用妈咪小屋内的设备设施,从生理、心理、亲子等各个方面入手为特殊阶段的女教职工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让“小屋”发展为女职工健康知识交流、心理咨询、亲子教育的多功能场所,切实让女教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增加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