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学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6日 16:14  

【供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11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12个分工会共41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在组织上进行了规范的抽签,对赛程进行了精心合理的编排,聘用了具有丰富乒乓球竞赛知识的裁判作裁判,充分保证了比赛的规范性、公平性和竞技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学化工学院胡靖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电气工程学院余群威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雷蕾、吴桂华、周红勤、黄友均、包翠秋老师获得女子单打第2~6名,王雪、羊健、陈益、谭逢友、王文博老师获得男子单打第2~6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挖掘了潜在的种子选手,同时也为全校的乒乓球热爱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提高的平台。

据悉,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一直积极开展教职工的乒乓球活动,激励教职工形成体育协作精神;同时,该协会还与大学城区域的乒乓球爱好者进行技术交流,踊跃参加大学城区域里的各类乒乓球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