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重庆市总工会到校验收市级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2020年11月27日 15:49  

【供稿/校工会】11月26日上午,由重庆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宏,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吴庆高等四人组成的验收组到校,对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和图书馆与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分工会申报创建2020年度市级模范职工小家进行现场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刘上海出席了验收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图书馆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职工活动阵地、查阅建家相关资料、互动沟通交流、查看系(所)中心工会小组建设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分工会创建模范小家建设情况。王宏对分工会的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借助“职工小家”这个载体,围绕“温馨”进一步完善阵地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会暖人心、聚人力的作用。

刘上海副校长对重庆市总工会市级模范职工小家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市总工会、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对工会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做好职工之家(小家)的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家校情怀,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