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快讯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代会代表专题巡视工作

2021年12月20日 10:36  

12月15日上午,2021年教代会代表专题巡视工作会议在工会314会议室进行,本次巡视主题是教职工食堂。校教代会代表、分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任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主持。

巡视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彭渝做了关于教职工食堂的情况汇报,她从全校食堂基本情况、教职工食堂管理情况、教职工食堂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翔实的介绍。与会代表从教工食堂的菜品、环境、拓展交流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为如何办好教职工食堂献计献策。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国就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益和服务水平,为教职工提供更加可口、营养的饭菜,让教职工吃得健康、吃得放心,能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随后,部分教代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教职工食堂的后厨。

校工会将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巡视书面报告,向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和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巡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