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为退休馆员举办欢送会

2017年10月11日 17:06  

(供稿/图书馆分工会 谭光月)2017年9月29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馆内816会议室为近期退休教师朱汇敏举行了欢送座谈会,图书馆总支书记沈晓、馆长邱正阳、分工会主席杨应全及部分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上分工会主席杨应全同各位馆员一同回忆了在工作生活中与朱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并代表全体馆员向朱老师献上诚挚的祝福。馆长邱正阳表示朱汇敏老师在校图书馆默默奉献了三十多个春秋,他对朱老师勤恳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他参加工作以来,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期待朱老师常回图书馆看看。随后,出席座谈会的三十多年来与朱老师一直相伴的同事们发表了热切的感言,一起回忆曾经的岁月,大家祝愿朱老师从此迈入人生新阶段,寻找到新的位置,继续发光发热。

朱汇敏老师也发表了真挚的退休感言,他讲述了自己艰辛奋斗的人生历程,表达了对科技学院图书馆的不舍与留恋。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同志表示深深的敬意,并与之合影留念。(责编: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