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体育部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反响热烈

2017年10月19日 12:24  

(供稿/体育部分工会)10月18日早上8:50,体育部教职员工全部到达会议室,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随着十九大直播的开始,每个体育部教职员工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神情,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为党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将党的正确领导给全国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铭刻在心。随着十九大报告的宣告,每名教职员工都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赵东平:作为一名高校基层组织书记,将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体育部的工作重点。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两学一做”,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为我校建成“四高一好”的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体育部教师聂东方说,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热切期盼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为一名一线体育教师,将在工作中继续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为提高师生身体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