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美丽金秋,健康护航”美容养生主题工会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1:46  

(供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了让大家了解秋季养生知识和服饰色彩搭配技巧,2017年10月18日下午三点,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办,第一、二工会小组承办的“美丽金秋,健康护航”美容养生主题工会活动在厚德楼H212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特邀国家一级形象设计师、圣雅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形象设计专家赖雪峰和健康管理专家Eileen为大家做养生及美妆的专题讲座,并由专业美容养生团队为大家提供现场服务。活动内容包括:秋季教师养生讲座、女性康美保健知识讲座(含居家按摩手法和保健操)、养生知识有奖问答、个性化着装色彩搭配设计、现场修眉和肩颈按摩等。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热情参与,并积极与专家们进行互动交流,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学会了秋季养生的方法和美妆技巧。(责编: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