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1:36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陈礼淼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鼓励和支持女性建功立业、追逐梦想,3月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节庆祝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上午,开展一支鲜花送讲台活动。学院班子成员走进课堂、实验室、办公室慰问了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学院为女教职工发送了祝福短信,表达对用智慧和才干创造突出业绩的女教师们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下午,开展户外踏青活动。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九凤梨花山景区进行春季踏青。迎着春风盛开的油菜花、蜿蜒崎岖的登山步道、古色古香的梨园寨,一切的风景令人陶醉,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拍照留念,舒缓了工作的繁忙和疲惫,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支持,收获了健康快乐的好心情。她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